总是在困

请随意。感谢喜欢、推荐与评论,都有看到只是不太擅长回复,请见谅。

zion男高生活3

  唐华钰一反常态,早早到了学校,没有急匆匆赶预备铃。他多买了一份早餐,想趁着理一没几个人到给骆文俊放过去。走到后门探头向内张望时,正巧有人抬头看他,他冲那个女同学招了招手示意过来,有点害羞地挠挠头:“同学,能帮我把这些放到骆文俊桌子上吗?谢谢。”对方点头,接过唐华钰手里的牛奶和三明治,放到邻桌。骆文俊的座位很整齐,书被妥当地码在桌斗,桌面除了左上角贴着一张课表外没有其他的东西。唐华钰默默记下座位位置,再次向同学道谢后准备离开,刚扭过身就看到那张此刻他最不想看见的脸。完了,被抓包了。明明不是作贼是来送温暖,怎么还是感觉心好虚。

  骆文俊靠在墙上,像昨天下课时一样眼神锁定唐华钰,挑了挑眉。他听到唐华钰跟别人道谢,又隐隐约约听见了自己的名字。听和自己有关的事应该不算听墙角吧,更何况旁听不是他本意,是唐华钰把后门挡了一半让他进不去。想着想着,再一看唐华钰支支吾吾有些说不出话的样子,骆文俊突然憋不住笑了出来。

  “你在追我同桌?”他一半试探一半打趣地问唐华钰。

  唐华钰觉得自己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。天地良心,他连那位女同学的名字都不知道,送早餐时满脑子只想着骆文俊会不会爱吃他挑的三明治。可是该怎么回答?否定这个问题之后总要给点别的理由,直接说我想追你会不会太突兀?再说这算追求吗,买另一份早餐时只是在想骆文俊昨晚说不经常吃早餐,怕他饿出胃病来。

  骆文俊看他有些手足无措,对他笑笑,指了指门说:“让我进去吧,昨晚作业还没补。”

  唐华钰有些窘迫地往旁边挪了几步,让出门口。骆文俊带着笑意的眼睛让他猜不透,但又不由得陷进去,他实在搞不懂骆文俊是怎么想的。如果他知道我要追的不是他同桌而是他本人呢,会继续像这样对我笑,还是会觉得我很奇怪?唐华钰突然又有点后悔给骆文俊送早餐了,才刚认识一天,会不会太越界。

  一脑子想不通的唐华钰闷闷回到座位趴下,脸埋在臂弯里。同桌正在奋笔疾书,赶今天要收的作业。唐华钰含糊的声音轻轻从手臂中间传出,有点哑哑的:

  “他好像误会了,以为我在追他同桌。”

  “那你怎么说的?”对方回应的功夫也没降下手上的速度。

  “……我没说话。”唐华钰扭扭脖子,将头埋得更深了些。

  同桌放下笔,扭头一副震惊的样子看向唐华钰:“妈呀大哥,你什么都没说啊!许多电视剧里的误会就这样产生的,然后男女主慢慢疏远,直到十几年后才得知真相……”

  “哪那么严重……”唐华钰打断对方的“经验之谈”,扭脸看向相反方向。

  早读还没开始,唐华钰听到手机通知铃响了一声,连忙调成静音。通知弹窗里是骆文俊发来的wechat:早餐很好吃,下次记得直接当面给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